Thursday, January 2, 2014

• TV50 celebration •

2013-14年的倒數 我和好多好多人一起度過了!:)



從2013年12月30號就開始彩排 平時參與小小的舞臺劇彩排和幕後準備工作,都已經覺得很挑戰了,這一次是第一次參與這麽大型 而且是一個我從小就從電視裏面每年都會收看的節目,莫名其妙覺得很興奮。有這樣的經驗 也很開心。


彩排這天 除了看見好多藝人私底下好玩的一面 還有工作人員如何去進行策劃和製作這類的大型現場節目之外,還看到好多人問我是否有見到 還要討簽名和拍照的王力宏...的現場彩排。(你以爲國際巨星真的這麽好遇?這麽好拿簽名拍照啊?2天了!我只遠遠看到他在舞臺上面的樣子罷了啊~~ T.T)

空檔時間很多~因爲只是彩排。



但是到了31號正式演出~~ 就不得了了。

1點就匆匆離開公司 坐公司van去marina現場。慌亂慌亂準備好衣服 等待藝人梳妝完畢到我們這裡換衣服。看見好多久違的藝人 有曾經說姐姐像她的陳秀環,還有我全家很喜歡的朱厚任,還有陳囯華 劉謙益 葉世品 陳天文 唐玉書... 還有青春派 偶像派 實力派 全全出席。(太多了~ 要一一記起來 還真得有點難~ 不如自己去xinmsn.tv50 看看~)

就看到很多藝人們鏡頭外 私底下不同的樣子,很新奇 也很好笑。 XD
一陣慌亂中~ 我也和我全家都愛的朱厚任大哥拍照了~ 他很開心聽到有人要跟他拍照~ 還說要一起去flyer 跟所有工作人員一起拍~ 我心想~ 大哥應該很久沒有這麽被小粉絲追著拍照了吧~ 呵呵。



被安排到quick change的我~ 身負重任的感覺啊。雖然以前有這類的經驗。但是~ 跟藝人換衣服,加上衣服不是平時我接觸的樸素便服...還是緊張啊~ 抖...><" 雖然中間有些卡到,但還是僥幸完成了。有時候 緊張真的會壞事~ designer一來 有耐心的一弄就好。我在那邊折騰這麽久都搞不好...真是的...><"

 
完成了quick change就回到wardrobe部。有股虛脫的感覺。(很遜降~ 一下子就累)然後就等節目時間到 就去倒數 看煙火~!XD

我只能說~ 幸福啊~~ 這8分鈡的煙火也太美麗的吧!如果有個愛人在身邊,那及其幸福啊~ :) happy new year 的時候~ 我是抱著我的同事們呀~ 該不會是要和他們同事1314吧?


倒數結束~ 就是王力宏出場的時候啦~ 這時候就龜毛的Security也無法控制我們的熱情了!好多艺人也跑到舞台最前面一睹王力宏的魅力~ 真的咯。帅!!(虽然我~某些时候还真搞不懂他的风格...但最后一首[唯一] 太感人了吧~)



一切party结束以后 就是艺人们匆匆换衣的时候了。也是我们匆匆收衣服 zap东西的时候。到最后的最后 还是有点难相信今天是2013年12月31日...全世界都在倒数的日子 我却在工作...一直以为今天 只是新传媒某个节目录制罢了,而不是倒数的日子...=X





忙忙碌碌一个晚上。一切结束回到家 已经是凌晨3点钟的事了。哇~虚脱的我 洗了澡就赶快睡到自然醒 然后自然的回jb与我亲爱的家人/男人/女朋友粘在一起(还理了个头)。结束了我2014年的头两天~ :)
这一次的tv50,让我深深佩服负责演出的服装组的大姐ahoon,还有所有工作人员。办这么一场演出 真的需要的人力 物力 精神...我说我们3个新人还是“小孩”,演出结束后被安排连休2日,要我们在家好好睡觉 呵呵。我想,得好好训练我的体力和精神了。加油!

5 comments:

  1. 感受到你的喜悦和紧张的快乐
    希望你带着享受的忙碌迎接你接下来的挑战^^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呵呵~ 看起来真的很紧张厚? 可能我新手~ 还不熟悉。
      你也加油开始你的2014噢~ :)

      Delete
    2. 呵呵 好的 用正能量来面对 ^^

      Delete
  2. 整个就很混乱很忙碌的感觉。。
    有得enjoy吗?
    王力宏从来不是我的那杯茶,他的风格。。。。。。我也不知道要归哪一区。。
    还是喜欢神秘的金城武,几时你公司请得到他?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enjoy啊 enjoy那忙碌的过程。呵呵
      金城武啊?戚玉武就有,要吗?

      Delete

谢谢你的留言~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