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2, 2014

• 郑多燕姐姐•




上次有个朋友问我:什么是郑多燕?
我来解答了~

郑多燕,是位网路上爆红的韩国塑身女王。
现年48岁的她,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~ 却还拥有傲人的身材。
身高162,体重49公斤,紧实的肌肉,完全符合“韩国国民辣妈”的名号。



我是从表姐的facebook share认识她的。
还记得那时候失业,在家里闷久了,开始会觉得自己没什么上进心,好像什么都不对劲那样~身体也懒惰了,好像身材也走样了(那是还没有开始[暗房]活动之前)。
某天,按进表姐share的15分钟塑身video里跟着做,才发现流汗让我仿佛活过来了一样好 XD
于是 便开始了我定时会看着 [郑多燕] 的视频,跟着做操,在家闲空之余 还可以健身/流汗/塑身。


一开始 我只敢挑战10分钟的视频,因为听人云“很难”...结果还真的会手酸脚酸/汗流浃背。
但慢慢的 发现10分钟的运动 对要见到效果,太慢了~ 而且tempo很快,当你跟上速度的时候,她已经接下一个动作了。
所以最近的我~ 爱上了半小时的视频。:)

每天花一个半小时让自己流汗,把每天不小心多吃一点的卡路里/油脂 都“看似有效的”消化掉(至少比坐在家里/躺在床上过时间有效率)这也不是一件坏事。:)



希望通过这贴,可以让还没开始动的你们,有一个管道,可以不用出门晒最近红彤彤不偿命的太阳,也可以达到流汗 塑身 运动的效果。:)



想着:反正最近这么热,单单出去上班都会汗流浃背了,不如流到淋漓尽致~ XD



去吧~从最简单的开始 去流汗吧~ :)


2 comments:

  1. You should try out Insanity training... I have the full sets can transfer for u..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Okay! Come come~ but I need to plan for this every time before I work out..

      Delete

谢谢你的留言~ :)